欢迎访问银川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最新动态>新闻动态

服务丨银川经开区精准服务让企业暖心

时间:2019-02-15     

2月13日,记者从银川经济技术开发区(以下简称“银川经开区”)获悉,春节后刚一上班,银川经开区各部门负责人积极为企业送服务解难题,精准服务让企业暖心。

今年以来,银川经开区进一步实施创新驱动战略,完善技术创新体系建设,持续加大推动产学研用相结合等方面力度,立足“龙头企业+产业联盟+研究院+专利池+基金池+公共服务平台+特色产业园+EPC建筑模式”八位一体创新链,完善产业全链条,使其迅速形成强大的创新规模,促进银川经开区上下游企业的聚集和产业链的延伸,形成产业集群,发挥产业聚集的效应,有力促进了产业结构转型升级,发展质量和效益显著提高,为企业追梦护航。“从企业被纳入银川梦工场‘创业苗圃+创业孵化+加速’的三级孵化体系时,银川经开区从办公场地、公司注册、财税、法律等方面为我们贴心服务,帮助公司解决难题,这些很重要,才让公司快速走上正轨。”宁夏创耀信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高兴地说。

640.webp.jpg

“企业发展离不开各方支持,工作中我们树立‘跳起来摘桃子’的竞争意识、赶超意识、进取意识,创新意识,全面为企业找人、找钱和找方向,帮助企业从小到大、由弱变强。”银川经开区相关负责人介绍,一直以来,银川经开区不断前移服务触角、创新服务手段、拓展服务外延,全力护航辖区企业快速发展。

今后,银川经开区将继续为企业办实事、办急事、办难事,对出台的优惠政策、作出的承诺,不折不扣执行到位,坚定企业发展信心,切实营造重商、亲商、爱商、护商的浓厚氛围。继续完善“创业苗圃-孵化器-加速器-产业园”科技创业孵化链条,构建内聚外合的开放性创新网格,推动创新要素跨平台共享和创新产业跨区域发展,力求以全方位的服务助推企业的快速发展。

来源:银川日报 鲍淑玲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