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银川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最新动态>新闻动态

“创响中国”银川经开区站完美收官

时间:2018-11-27     

05780f0717d6e0a60f6c4fbe8ffee10b.jpg

11月24日,由银川市委、市政府主办,银川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以下简称“银川经开区”)、银川人才工作服务局、银川中关村创新创业科技园建设服务办公室承办的第三届“创意创新在银川活动”——银川中关村项目路演周暨2018“创响中国”银川站活动成功举行。同时,2018年“创响中国”银川经开区站完美收官。

本次活动利用银川·中关村创新中心平台和资源优势,来自创新创业相关领域的投资家、园区重点企业、投融资机构代表等200余人受邀参加活动。并征集25个高科技项目来银川参加路演活动。

据悉,银川经开区自今年4月以来,共举办了10场内容丰富、精彩纷呈的“创响中国”系列活动,大力宣传创新发展政策,交流创新发展经验,完善创新发展生态,讲好银川经开区创新故事,为实现银川经开区创新引领、高质量发展营造良好环境。

尤其是自2017年6月银川经开区获批成为国家“双创”示范基地以来,园区不断完善特色示范载体,加快构建众创空间,引进高端人才和团队,促进创新驱动发展,创业创新活力不断增强。

目前,银川经开区拥有国家级科技企业孵化器2家、国家小型微型企业创业创新示范基地3家、国家众创空间3家;自治区级科技企业孵化器2家、自治区级众创空间6家、自治区小型微型企业创业创新示范基地5家;自治区级以上技术研发平台75个、院士工作站7个;聚集了55家国家高新技术企业、97家国家科技型中小企业、115家自治区科技型中小企业。形成了以战略新材料、现代装备制造、大健康、电子信息、文化创意等产业领域互促共进的良性发展态势。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