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银川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最新动态>新闻动态

银川市民生服务又添新平台 银川华信智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新型绿色生鲜共享供应链服务平台全新上线

时间:2018-11-26     

近日,iBi企业银川华信智信息技术有限公司“鲜致”线下实体店正式开业,与“鲜致”电商平台实现了线上线下相融合。“鲜致”电商平台以“好新鲜每一天”为经营理念,以让天下没有滞销的农副产品为宗旨,致力于打造新型绿色生鲜共享供应链服务第一平台。其销售模式是“新零售”+“新零供”+“食品安全溯源”+物流一站式服务到家。该平台目前已经与银川市三区两县140家水果店、生鲜菜店达成合作。“鲜致”网上农贸市场电商平台增加了农产品交易各方收益,提升了农贸的收入,带动就业,带动宁夏农民脱贫致富。

“鲜致”电商平台自有塞食安食品追溯体系及追溯秤作为新零售终端,实现了从种植、采摘到加工包装、仓储物流、分销等各个环节的数据采集以及生产管理的自动化、智能化、可追溯化。管理者可通过追溯秤实现进货商品溯源,及时了解商品是否缺货并及时补货。消费者通过可追溯食品上的可追溯标签可以查看该食品的各种信息,了解食品的质量与安全性。塞食安追溯秤自带POS功能,可实现刷卡、现金、微信和支付宝多种支付方式,使农产品交易更方便快捷。

银川华信智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入驻银川iBi育成中心以来积极转型升级,依托园区优质的平台和各项优惠政策,迅速发展壮大。“鲜致”电商平台正式投入运营以来屡创佳绩:2017年入选农业部中国农村农业大数据应用示范案例,荣获科技部举办的第六届中国科技创新创业大赛互联网及移动互联网行业全国总决赛优秀奖,此外还被评定为2017年度宁夏名牌服务企业,公司云智造信息化管控平台被工信部确定为2018年服务型制造示范平台,入选2018年度自治区服务业品牌化建设支持项目。

(物业部 赵亚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