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银川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最新动态>新闻动态

银川经开区打造“双创”服务生态圈

时间:2018-10-15     

   10月12日,一场主题为“孵化梦想,共筑未来”的三创空间项目路演活动在银川iBi育成中心顺利举行。最终智能科创团队的“智能制造网络协同共享平台+共享3D打印”项目获胜,获得三创基金10万元的投资。

   路演活动,是银川经济技术开发区(以下简称“银川经开区”)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周的活动之一。通过路演的方式,智能科创团队为创业者提供了展示的舞台、与投资机构对接的平台。作为国家双创示范基地之一,银川经开区通过建设互联网+创业创新服务平台,以线上线下融合互通的方式为创业者营造良好的创业生态圈。 

   本次路演活动共有19个项目报名,经过多轮筛选,“宁茶无人售卖料理店”“智能制造网络协同共享平台+共享3D打印”等6个项目进入最后的决赛路演。各路演团队向行业专家和创业导师充分展示创业思路及项目创意,并与投资机构直接对话。经过激烈角逐,智能科创团队的“智能制造网络协同共享平台+共享3D打印”项目获胜,获得三创基金10万元的天使投资。同时,6家入围决赛的项目还将获得三创空间提供的免费办公场地和孵化服务,并有机会通过宁夏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网络和互联网创业柜台获取融资、项目设计、平台搭建、资源共享等支持。 

    

     来源:银川日报 鲍淑玲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