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银川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网站
登录个人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最新动态>通知公告

关于报送2023年上半年银川市人才(团队)引进和人才工程(计划)信息数据的通知

时间:2023-05-18     

开发区各单位:

按照《银川市人才(团队)引进、人才工程(计划)及人才载体信息报送制度》要求,为持续提高人才工作前瞻性和精准性,全面、及时、准确掌握经开区人才(团队)引进、人才工程(计划)信息数据,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报送范围

(一)人才(团队)引进:是指能为银川市、经开区解决重大经济社会发展和科学技术难题,有较高科技水平、丰富研究和管理经验,能带动重点产业和相关领域快速发展的高层次人才及创新团队。可采用调入、聘用等全职方式引进,也可采取决策咨询、课题研究、项目合作、科研攻关、新技术推广和管理创新、兼职、挂职等灵活多样的柔性方式引进。

(二)人才工程(计划):是指国家级(党中央、国务院)、省部级(省、自治区、直辖市党委、政府以及国家部委)、地市级(地市党委、政府以及有关厅局)授予或选拔储备的国家高层次人才特殊支持计划、国家“百千万人才工程”、文化名家暨“四个一批”人才、全国杰出专业技术人才、全国有突出贡献的中青年专家、全国技术能手、“长江学者奖励计划”、享受国务院特殊津贴专家、中华技能大奖、享受自治区政府特殊津贴专家、塞上英才、塞上名师、塞上名医、塞上文化名家、塞上农业专家、塞上技能大师、六盘山友谊奖、自治区青年拔尖人才培养工程等荣誉称号或培养工程。

二、报送要求

请各用人单位认真统计2023年上半年新增(202311日起至今)信息数据,坚持“全覆盖、零遗漏、无差错”原则,严格审核把关,确保上报信息数据真实、准确,并2023525日(星期)18:00将附件1、附件2电子版报送至指定邮箱,未报送视为无新增。

人才(团队)引进、人才工程(计划)信息数据实时更新,发生变动请随时报送,每半年为周期汇总报送,银川经开区将以此信息数据为依据,建立人才信息库。请各用人单位高度重视此项工作,信息数据的报送情况将作为后续人才项目申报选拔推荐的一项必要依据,2023年新申报各类人才项目但未报送此信息数据或不在信息库的人才(团队),将不予通过。

联系人:莫嘉纬 8688296

电子邮箱:ycdahr@163.com


附件:1.银川市人才(团队)引进信息统计表

     2.银川市人才工程(计划)信息统计表

     3.《国民经济行业分类》(GBT4754-2017)2019年修改版



银川经济技术开发区组织人事劳动局

2023518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