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银川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网站
登录个人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最新动态>通知公告

‍ 关于开展2023年度银川市人才小高地建设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时间:2023-05-05     

开发区各单位:

按照银川市委人才工作局《关于印发〈2023年度银川市“人才小高地”及重点建设项目申报工作方案〉的通知》要求,现将银川经济技术开发区(以下简称银川经开区)申报工作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申报主体

银川经开区所辖国有及国有控股企业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非公有制经济组织、社会组织。

二、申报范围

围绕新材料、新能源、新食品、装备制造、数字经济、葡萄酒、枸杞、牛奶、文化旅游、现代物流等重点产业的高层次人才引进、专技人才培养和双创载体建设。

三、实施周期

申报银川市“人才小高地”的项目,实施周期建议在20231月至20248月间,原则上完成时限不超过2年。

四、选拔要求

申报项目要聚焦银川经开区“3+2”现代产业体系,重点支持区外高层次专家来银开展技术合作、各类专技人才学术技术和技能提升培训、校企深度融合培养急需产业人才、创新创造创业载体专业化服务水平提升等。对引育人才质量高、示范带动作用强的企业申报项目,将直接推荐参评;其他项目将根据银川经开区产业人才引育需求和实际,进行择优整合,纳入银川经开区人才小高地项目参评。

五、项目支持

被确定为银川市“人才小高地”建设项目的,银川市人才专项资金视情况将给予1050万元资金支持;纳入银川经开区人才小高地建设项目实施单位的,视情况将给予510万元资金支持;资助比例不超过项目总投入的50%,立项后先行拨付60%,待验收合格后,拨付剩余40%

六、须提交的申报材料

1.《银川市“人才小高地”项目申报表》(归口管理单位不填)一式2份。

2.印证材料包括但不限于:实施单位营业证照、人才引进协议、技术(产品)合作协议、人才身份证明、专利发明、创新成果证明、成果转化证明等相关材料。须编列目录清单,按顺序排列,双面打印(A4纸),装订成册,一式2份。

3.《承诺书》一式3份。

七、申报要求

1.申报单位要认真对照申报条件,确定可行的人才项目建设内容与合理的资金投入,保证申请材料的真实和完整(涉密材料需进行脱密处理)。

2.《申报表》表述要直奔主题,文字精炼,不超出规定字数;目标、进度要量化细化,明确可实现;申请资金支出要符合人才专项资金使用范围;书面材料与电子信息要一致。

3.银川经开区企业申报:先用“钉钉”手机APP扫描“加入申报端”二维码(实名,申请理由为“银川人才小高地”,不得自行退出,并及时关注发布的信息),再扫描“人才小高地”二维码或在钉钉“工作台”→选择“银川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点击“OA审批”→点击对应的“银川市人才小高地|申报”→提交项目基本信息,进行初审。接电话通知后,再报送纸质申报材料。

4.报送纸质材料时应提交印证材料原件审核,申报单位应出具《承诺书》,并在印证材料首页装订1份。

对在申报过程中弄虚作假,除取消申请资格外,将依法依规严肃处理。

5.申报截止时间:2023519日上午12时。未按要求提交申报材料的,不予受理;逾期申报的,不予受理。

联系人:莫嘉纬 8688296 王云 8688320

电子邮箱:YCDAHR@163.com

地址:银川市金凤区宁安东巷108号银川经济技术开发区

管委会一楼东侧审批服务大厅人才服务窗口

附件:1.银川市“人才小高地”及重要建设项目申报表

     2.承诺书

  

  

加入申报端

人才小高地

银川经济技术开发区组织人事劳动局

202354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