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银川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网站
登录个人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最新动态>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2021年度银川市人才小高地 建设项目终期验收工作的通知

时间:2022-11-07     

开发区各有关单位:

接银川市委人才工作局通知,将对“银川市2021年度人才小高地建设项目”进行终期验收,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银川经开区工业领域技术提升人才小高地”、“银川经开区电子信息产业人才小高地”各项目实施单位(详见附件1)请对照《申报书》和《任务书》内容,认真核实项目进展实施情况,撰写终期验收报告。

应重点对资金使用情况进行说明,列出支出明细清单。要按照拨付支持资金1:1配套的规定,提供不少于2倍支持资金的支出佐证材料(包括财务明细账目、资金支付凭证、相关文件及记录、人才培养及引进名单、人才及人才团队引进协议、人才载体建设情况等)。

二、请于11月11日(星期五)16时前,送开发区组织人事劳动局复核,11月14日报市委人才工作局进行评审。

通过终期验收考核的项目实施单位,将拨付剩余40%支持资金。未通过考核验收的单位,给予 1-3个月的整改期,复验通过的将拨付剩余支持资金;复验仍未通过的,不予拨付剩余资金。

开发区组织人事劳动局:王云5062867

地址:银川市金凤区宁安东巷108号银川经济技术开发区

管委会一楼东侧审批服务大厅才服务窗口

附:1.银川经开区2021年“人才小高地”建设项目

   2.工业领域技术提升人才小高地建设申报表

   3.电子信息产业人才小高地建设申报表

银川经济技术开发区组织人事劳动局

2022117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