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银川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网站
登录个人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最新动态>部门动态

建发公司开展建筑工地冬季安全生产专项检查

时间:2020-12-22     
为进一步加强安全生产工作,消除各类安全隐患,督促建筑施工单位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切实保障建筑施工安全有序开展。近日,建发公司对在建建筑工地及生活区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专项检查。

重点对飞地工业园基础设施建设项目、固废项目、智能终端产业园等工地及生活区进行了检查,并对各工地提出要求。一是要求做好作业区、生活区及仓库等重点部位的消防安全管理,做到提前防范、重点监控、及时排除火灾隐患。二是要求各施工工地负责人要增强对安全生产工作重要识,规范施工现场安全管理,及时填写安全生产管理台帐;三是要求强化现场防冻、防滑的管理。遇到雨、雪天气,要及时清除施工现场的积水、积雪;加强从业人员冬季施工的御寒工作,作业人员必须采取有效的防滑措施,严禁雨雪和大风天气组织室外施工作业。

通过开展建筑工地安全检查,进一步督促各施工场所认真履职,全面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查找施工场地安全生产中存在的薄弱环节和突出问题,及时整改,杜绝安全隐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