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银川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网站
登录个人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最新动态>部门动态

组织人事劳动局积极帮助企业开展“云招聘”

时间:2020-03-27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为了帮助企业复工复产,银川经开区采取多种措施送信心、送服务,解决复工招工难题,以实际行动帮助企业强信心、渡难关。2月下旬,我局牵头先后派出十一辆大巴巴赴固原、中卫等地开展“点对点”专车接送返岗职工及家属243人,协调推进园区企业自发组织专车接回省内外职工近300人;积极组织企业通过微信、钉钉、银川人才云、银川人才网、宁夏公共招聘网等线上招聘渠道,累计发布岗位需求信息4000余个,将现场招聘转为线上点对点“云招聘”。随着智能终端产业园一期、轴承小镇三期、隆基硅15GW单晶硅切片、隆基3GW电池等重点项目的陆续开工投产,预计2020年银川经开区将新增近万个就业岗位。

下一步,我局将针对企业全年用工需求,制定近期、中期、远期规划,帮助企业通过高校毕业生网络招聘、异地招聘、点对点招聘、定向培养等多种模式解决用工问题,促进企业稳定就业、吸纳就业,为建成“千亿级升级版经开区”提供坚实的人才资源。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