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银川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网站
登录个人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最新动态>部门动态

银川经开区金凤工业园组织学习习近平主席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讲话精神

时间:2020-03-31     

银川经开区金凤工业园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召开会议,集中学习习近平主席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讲话精神。

银川经开区金凤工业园按照中央、省委主题教育有关通知精神,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把开展主题教育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以高度负责的精神抓好主题教育。本着学习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的要求,改进学习方法,采取集中与分散、线上与线下、书记讲党课与专题研讨相结合等多种形式,共开展集中学习会议15场,重点学习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深入学习习近平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通读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和《中国共产党党内重要法规汇编》中的《中国共产党章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内容,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中央政治局第十五次集体学习、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跟进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开展了专题研讨,组织大家结合各自思想和工作实际,谈认识体会、找差距不足、提改进措施,让大家在交流中共同提升,实现理论学习入心入脑,切实提高了思想认识,打牢了理论根基,做到了真学真懂真信真用,学习收到了实效。

会议强调,学习教育是永恒的话题,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认真抓好中央部署、省委要求贯彻落实,要持续强化理论武装,不断增强践行“两个维护”的自觉性坚定性;持续强化宗旨意识,不断解决好群众最急最忧最盼问题;持续强化使命担当,不断激发党员干部攻坚克难的精气神;持续强化自我革命精神,不断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