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银川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网站
登录个人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最新动态>部门动态

经合局积极做好年度招商引资项目考核准备工作

时间:2019-12-04     

近期,自治区商务厅及银川市投资促进局对各园区的招商引资项目考核工作启动。为更稳妥更扎实地迎接年度例行考试,开发区经合局积极部署、统筹安排、精准分工做好相关准备工作。

银川市投促局及自治区商务厅分别于近日召开全市、全区招商引资项目考核工作动员大会,为更全面更深入领悟会议精神,开发区经合局派出多年参与考核、富有实战经验的人员参会。区市两级会议对招商引资工作进行动员,提出考核纪律要求,同时对考核工作程序、考核内容、考核指标、注意事项等进行解释说明。

开发区经合局按照会议的具体要求迅速细化考核内容并进行明确分工,对各项基础资料及所有项目资料的收集、整理、汇总实行责任到人的机制,确保高质量完成全区年度招商引资项目考核任务。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