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银川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网站
登录个人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最新动态>部门动态

银川经开区家政服务者 在市家政服务业职工技能大赛大展风采

时间:2019-12-04     

历经两天的银川市2019年家政服务业职工技能大赛于10月27日圆满结束。来自银川经开区代表队的36名女职工分别参加了大赛,经过前期理论考试和后期实际操作的激烈角逐,获得了家政服务员竞赛工种的一等奖1名、二等奖1名、三等奖3名的优异成绩。

本次大赛旨在不断提升家政服务行业从业人员的职业素质和技能水平,促进家政服务业健康发展、规范运行。大赛设“育婴员”、“月嫂”、“养老护理员”和“家政服务员”四个竞赛工种,每个工种包括理论知识测试和实际操作。经开区工会将把大赛作为提升行业职业技能水平的有效手段,以赛促练、以赛促培、以赛促考,通过大赛促使一批优秀家庭服务从业人员脱颖而出,全面提升区域内家政服务从业人员整体水平。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