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银川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网站
登录个人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最新动态>部门动态

宁夏高新软件动漫发展有限公司召开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集中学习会

时间:2019-08-28     

近日,宁夏软件园联合支部委员会、宁夏高新软件动漫发展有限公司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召开了集中学习会。传达学习关于印发《银川经济技术开发区关于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实施意见》的通知(银开党发〔2019〕30号)文件精神,就《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以下简称《纲要》)进行了学习。

会议指出,《纲要》紧紧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党和国家必须长期坚持的指导思想这一主题,以“八个明确”和“十四个坚持”为核心内容和主要依据,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了全面系统的阐述。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好贯彻好《纲要》精神作为当前园区重要的政治任务之一,切实把《纲要》作为今后的一项重要学习内容;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要深入开展学习,坚持真学、真懂、真信、真用,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做新思想的学习者、实践者、传播者。

下一步,动漫公司将通过集中学习研讨、专题讲座、学习强国平台学习等方式,注重学习与实践相结合,抓好主题教育学习,促进学习成果转化,紧密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把《纲要》纳入学习计划,更加自觉用这一思想指导解决实际问题,运用最新理论成果破解眼前问题,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做好本职工作,推动建设“千亿级升级版经开区”“绿色高端和谐宜居”美丽新银川、实现“两个率先”奋斗目标的生动实践。

(宁夏高新软件动漫发展有限公司   范彦莉)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