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银川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网站
登录个人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最新动态>部门动态

经开区育成中心企业天华正业通工会开展“送温暖”活动,结对帮扶贫困家庭

时间:2019-04-03     

近期,在育成中心工会的协调下,天华正业通工会组织前往受助对象所在地青铜峡,看望慰问结对帮扶的贫困家庭,并送去米面油等生活用品和慰问金。

天华正业通工会此次“送温暖”活动得到园区工会的高度重视与大力支持,工会对帮扶对象进行了事前了解和核实摸底工作,充分做好准备工作。帮扶对象表示,感谢天华正业通的深情厚意,在关键时候及时帮助他们解决生活困难。

天华正业通从2002年中卫南台子乡周文学定点脱贫开始,先后为兴庆区小学、银川市孤儿院资助,宁夏残联捐助,到这次的精准帮扶等一系列活动,一直致力于社会公益事业,受到社会各界的一致好评。

脱贫攻坚不仅是政府帮扶部门分内的事,也是企业应有的社会责任之一。解难济困既是一种善举,也是企业真心实意回馈社会的重要方式。关注贫困人群的生产生活,在力所能及的范围内给予帮助并献出爱心,同时也通过参与精准扶贫活动,实现企业社会责任的担当,实现企业回报社会的义务。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