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银川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网站
登录个人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最新动态>部门动态

经开区领导带队调研iBi园区企业 帮扶企业发展壮大

时间:2018-10-08     

   近日,由经开区副主任涂克成在经开区主任助理李竹琴陪同下,带领育成中心管理办公室高新动漫公司班子成员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实地调研iBi育成中心重点企业,先后走访了宁夏信友通信监理咨询有限责任公司、宁夏计算机软件与技术服务有限公司、宁夏宁苗生态园林(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银川奥特信息技术股份公司等多家高新技术企业,现场协调解决企业经营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认真听取企业提出的意见和建议,积极帮助企业解决生产经营和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在宁苗生态园林股份有限公司,调研组认真听取了企业发展规划介绍,涂克成指出,该企业成长性非常好,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取得了较好业绩,能够在经济下行中实现稳步发展,很好的将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结合在一起,既改善了生态又美化了城市,他希望企业利用市场前景广阔的有利时机,坚持以技术拓市场、以创新为发展,继续投入更多的时间和精力,做优做强企业。针对企业提出的政策兑现问题,现场安排工作,要求相关人员尽快对接,积极送政策上门,尽快解决企业的诉求问题。 

  在奥特信息技术股份公司,涂克成详细询问了企业产品研发和市场开拓情况,并指出,做为园区最典型的双创企业,奥特信息在智慧农业、智慧电厂、智慧城市三个领域的研发产品独树一帜、前景良好,正在步入智能发展的快车道。希望企业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不断壮大,引领国内产业发展,树立民族品牌,努力发展成为行业的“独角兽”。  

  调研过程中,涂克成副主任表示,企业要主动适应经济发展新常态,强化内部管理、降低财务成本、大力开拓市场、提高企业效益,积极争取金融机构信贷支持,促进企业转型发展、做大做强,同时要求园区相关部门,要加大对科技含量高、发展潜力大的企业的扶持力度,全面提升园区新经济发展水平,要加强与企业对接,强化服务意识,积极帮助解决企业在经营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肋力企业发展。 

   

   

  企业服务部:邢乐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