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个人中心 长者版 无障碍浏览
当前位置: 首页>最新动态>减税降费

耐心细致解难题 暖心服务赢赞誉

时间:2024-02-19     

“对于国家税务总局银川经济技术开发区税务局纳税服务科全心全意为纳税人服务的工作态度,我们深表感谢”。1月2日,正值新一年的第一个工作日,一封红彤彤的感谢信送到了银川经济技术开发区税务局办税服务厅。信中虽只有短短几百字,却饱含着纳税人对税务人真诚服务、尽职尽责的赞赏与肯定。

感谢信来自于中国民用航空宁夏安全监督管理局,该单位系中央垂直管理驻宁单位,近期在梳理解决民航体制改革中遗留的不动产问题。2023年12月25日,该单位工作人员来到银川经开区税务局办税服务厅办理不动产契税减免业务,得到了窗口人员的热心帮助和耐心解答。由于该单位主管税务机关在其他市区,且课征主体登记类型为“组织临时登记”,无法在办税服务厅做跨区税源登记。窗口工作人员迅速帮助其联系征收管理科、财产和行为税科等相关部门,多方积极协调,及时出具4份契税联系单,为该单位顺利解决不动产遗留问题提供了极大帮助。

这一封情真意切的感谢信,是银川经开区税务局持续提升服务质效工作的一个缩影。自2023年以来,银川经开区税务局积极创建新时代一体化“枫桥式”税费服务中心,从细心、贴心、暖心处入手,主动作为,热忱服务,积极解决纳税人缴费人的合理需求。下一步,银川经开区税务局将秉承一以贯之的为民服务理念,全面落实首问责任制、一次告知制度、容缺办理等优质服务,不断深化纳税服务,提升窗口服务水平,让纳税人缴费人办税缴费更放心、更安心、更暖心。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