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银川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网站
登录个人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最新动态>减税降费

落实优惠政策激发主体活力--自治区财政厅税务局调研经开区退税减税降费情况

时间:2023-10-26     

实施组合式税费支持政策,是稳定宏观经济大盘,激发市场主体活力,应对经济下行压力,稳经济保增长促发展的重要举措,为确保各项退税减税降费政策不折不扣扎实落地,自治区财政厅、税务局联合对各地市退税减税降费进行了调研。

97日,自治区调研组首先来到了经开区,调研了中环、小牛、中欣晶圆三家企业,通过现场讲解、实地交流了解企业的情况。在调研现场,宁夏中环表示今年办理的留抵退税资金到账迅速,节省了企业的时间、人工等办税成本,加大缓解了企业的资金困难,为企业发展提供了强有力的资金支持。

915日,经开区组织园区隆基乐叶、小巨人、盾源聚芯等6户企业代表参加了自治区财政厅、税务局关于退税减税降费座谈会。会上企业代表围绕生产经营情况、享受政策情况、存在的问题及建议方面进行了交流,大家对享受到的优惠政策满意度和评价都很高,表示切实享受到了政策实惠,提升了发展信心。

下一步,财政、税务部门将继续跟踪解决优惠政策落实中存在问题,确保各项税收优惠政策落到实处,为助力经开区各类市场主体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