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银川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网站
登录个人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最新动态>减税降费

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昝世英调研减税降费工

时间:2019-08-09     

7月24日上午,银川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纪工委书记昝世英带领财政、经发、机关工委、纪工委等部门负责同志,到经开区税务局调研工作。

昝世英副书记一行首先来到经开区税务局办税服务大厅和税务所,看望慰问了一线的税务工作人员,详细了解了辖区管理情况及减税降费工作开展情况。

座谈会上,经开区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骆静就国地税合并以来的各项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财政局、经发局、纪工委、机关工委的负责人也就组织收入、减税降费、纪检工作、党建工作进行了交流发言。

听了大家的发言后,昝世英副书记对经开区税务局成立以来取得的成绩予以充分肯定。昝世英副书记指出,税收取之于民用之于民,银川的经济建设要靠税务部门一分一厘的收取,税务部门也是地方党委政府的参谋助手,要及时提供税收方面的意见建议,高质量分析评价经济发展情况,为地方党委政府决策提供依据。

就做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财税收入和减税降费工作,昝世英副书记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税务机关是政治机关,对国家方针政策的理解、落实上要到位,讲政治是首要责任。二是要充分认识减税降费的重大意义,不折不扣落实减税降费各项政策。三是要形成合力,实施综合治税。加强部门之间的沟通交流,支部要结对共建,推动工作开展,确保完成全年税收收入任务。四是要抓好党建带好队伍。要树牢“四个意识”,加强作风建设、能力建设、职业道德建设,切实履职尽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