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银川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网站
登录个人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政企互动>党建园地

‍ 财审局党支部:党员先锋齐聚​力,同心共筑“防疫墙”‍‍

时间:2021-12-14     

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打响以来,银川经开区始终坚持把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作为防控的关键之举,财政审计局党支部按照党工委、管委会统一安排部署,迅速行动、主动作为,积极组织党员干部职工下沉一线,广泛开展疫情防控工作和志愿服务活动,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为企办实事的动能和实效

一是积极开展负责辖区企业疫情防控工作,1022日由支部党员组成疫情防控先锋队,并担任组长分别带领四个小组下沉企业,开展联防联控督查检查和宣传引导工作,堵住疫情防控风险点。二是积极响应社区志愿服务工作,1023-24日在疫情防控一线担任志愿者,及时为广大群众提供流程引导、疑问解答、信息登记等服务,帮助社区落实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要求,有效充实社区疫情防控力量。三是迅速落实银川市核酸检测应检尽检要求,连夜组织工作人员统计负责辖区企业职工参与核酸检测情况,1024日晚已完成26家企业4200余名员工情况统计工作,做到底数清、情况明,督促企业严格落实应检尽检要求。

随着疫情防控工作不断推进,财审支部党员干部将一如既往地当好疫情防控宣传员、排查员和服务员,为疫情防控工作加固加力,与大家凝心聚力共筑“防疫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