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银川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网站
登录个人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走进园区>经开区概况>规划布局

银川育成投资有限公司利用搭建基金整合资源,助推开发区高端产业集群

时间:2018-07-19     
  
  
  为吸引更多更具有实力的企业入园发展,增强园区的聚集效应和联动效应,育成投资公司将多渠道吸引资金资本,通过引导基金注资和市场化募集,引入国内外金融机构、企业和社会资本发起设立“开发区产业发展基金”。目前,在管委会的统筹安排和邀请下,已有中国人寿资产管理有限公司、中国银河金融控股有限责任公司、国开金泰资本投资有限责任公司等多家金融机构来开发区洽谈基金合作事宜。育成投资公司也专程赴北京与国开金泰公司洽谈, 拟共同设立多支专项子基金,以支持园区内龙头企业。同时育成投资公司 拟与银河金控搭建 “银开银河高端产业发展基金(暂定名)”,以支持带动能力强、科技含量高、产品附加值高、环保型的大项目落地开发区,加快形成开发区高端产业的集群效应。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