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银川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网站
登录个人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走进园区>经开区概况>规划布局

银川育成投资公司积极配合设立宁夏科技创新与高层次创新创业人才担保基金

时间:2018-07-04     
  为更好的推动科技型中小企业的发展,由自治区科技厅、银川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银川市中小企业信用担保中心、资金托管银行共同发起设立了宁夏科技创新与高层次创新创业人才担保基金。基金总规模9000万元,银川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先期拟出资5000万元,自治区科技厅配套拟出资4000万元。该基金属于政策性融资担保基金,主要支持自治区内注册的、从事研究与开发活动的企业科技成果转化和产业化,重点跟进支持风险补偿资金贷款支持企业、国家及自治区高新技术企业、科技型中小企业、自治区科技小巨人企业、宁夏科技型中小微企业融资需求库企业、自治区高层次人才领办或创办的企业。目前,该基金的实施方案由自治区科技厅和财政厅研究通过,育成投资公司会同银川市中小企业担保中心已完成对合作银行的筛选工作,待管委会与科技厅等相关单位签订四方合作协议后,育成投资公司将按照协议要求具体实施,积极完成各项工作。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