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银川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网站
登录个人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走进园区>经开区概况>产业介绍

银川经开区前两个月实现工业总产值44.2亿元

时间:2020-07-13     

1-2月份,银川经开区实现工业总产值44.2亿元;完成固定资产投资4亿元,同比增长33%。今年以来,银川经开区围绕“打造国内第一、世界知名的战略新材料产业集群”的目标,借助“首都带首府”战略,依托北京银川“一带一路”科技创新创业产业园等平台,立足“龙头企业+产业联盟+研究院+专利池+基金池+公共服务平台+特色产业园+EPC建筑模式”八位一体创新链,全力推进以“光伏、石墨烯、锂电池、半导体、蓝宝石”为代表的“32555”新材料产业集群,以“智、精、铸、数、工、电”为主导的“1155”现代装备制造产业集群和以“医、食、服”为支撑的“121”大健康产业集群建设。

截至目前,银川经开区重点项目均已稳步推进,开工入库项目共21个,总投资178.9亿元,有8个项目被列入自治区重点项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