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银川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网站
登录个人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学党史办实事

财审局党支部组织召开9月份政治理论学习与专题研讨

时间:2021-10-26     

按照党工委统一安排部署,财审局党支部认真组织开展20219月份政治理论学习与专题研讨相关工作,充分做好会前准备工作,明确学习内容和研讨主题,要求大家先学一步、深学一层。

2021916日下午,财政审计局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召开政治理论学习与专题研讨扩大会议。会上集中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中央财经委员会第十次会议精神、习近平在中央民族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二十一次会议精神、陈润儿书记91日在银川市领导干部大会上的讲话等文件,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支部党员干部结合各自工作围绕“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时期”进行主题交流研讨。会议强调,回顾百年党史,改革开放是我们党的一次伟大觉醒。从小岗村“包产到户”到深化农村土地制度改革,从创办经济特区、国家级新区到加入世贸组织等等,一路创新,一路探索,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在神州大地迸发勃勃生机。改革开放40多年来,我国经济得到快速发展,社会保持长期稳定,国家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取得了举世瞩目的巨大成就。实践证明,改革开放是决定当代中国命运的关键抉择,是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必由之路。

最后,会议要求财审局全体人员要持续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近期巡视、督查反馈的整改内容,扎实推进工作,在回顾党的光辉历程中坚定政治信仰、锤炼党性修养、汲取智慧力量,提高驾驭工作的能力,提高防范风险的意识,为建设“千亿园区”提供坚强的保障。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