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银川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网站
登录个人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学党史办实事

财审局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时间:2021-08-06     

在全国全党上下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72日上午,财审局组织召开支部党员扩大会议,会上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在全国“七一勋章”颁授仪式上的讲话》等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强调,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是一次鼓舞人心、指引方向的大会,是一次坚定信念、凝聚伟力的大会,是一次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大会,在我们党的历史上、中华民族的发展史上、世界社会主义发展史上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

会议要求,财审局全体人员要深刻领会、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精神实质和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必须牢牢把握的“九个必须”重要要求,继续弘扬光荣传统、赓续红色血脉,立足财审局本职工作,加强财审业务学习,不断增强风险防范意识和能力,为银川经开区高质量发展蓄势赋能。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