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银川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网站
登录个人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财政局全力以赴、狠抓落实 确保完成全年各项工作责任目标

时间:2019-12-10     

近日,管委会副主任樊斌主持召开财政部门工作会议,传达《关于调整银川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管委会领导工作分工的通知》文件精神,针对近期重点工作及全年目标任务落实进行了安排部署。财政局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樊斌同志在讲话中指出,在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之际,如何把学习成效转化到推动工作的行动上是此次学习教育的着眼点和落脚点。而财政工作就是“1+99=100”,这里的“1”就是指财政收入,财政收入没完成,做再多工作都是“0”,因此面对减税降费、一次性收入等因素影响导致的收入增长乏力问题,财政局要顶住压力、多措并举,将税收任务分解到位、责任到人,从加强研判分析、紧盯新增税源、动态监控重点税源、积极组织非税收入几个方面齐头并进,确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全力保障重点项目支出。

樊斌同志强调,财政局上下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和贯彻落实好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进一步理清工作思路,统一认识、加强协作,团结一致、全力以赴,从加强组织收入、科学编制财政预决算、创新融资方式、保障重点项目建设等方面狠抓落实,确保各项工作任务落实到位。樊斌同志表示,今后将继续带领财政部门鼓足干劲,真抓实干,为建设“千亿级升级版经开区”贡献自己的力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