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银川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网站
登录个人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最新动态>新闻动态

银川经开区暂排首届国家级新区经开区高新区班组长管理技能大赛报名人数全国第一

时间:2020-09-27     

——紧抓机遇下沉企业逐一走访 广泛动员 现场组织

首届国家级新区经开区高新区班组长管理技能大赛正在火热进行中,银川经开区工会积极组织辖区各单位职工、班组长参加本次大赛的预赛和复赛,通过下沉企业,逐一走访,广泛动员,现场组织,截止9月13日,银川经开区参加比赛人数暂排首届国家级新区经开区高新区班组长管理技能大赛全国第一。

车间的班组长是公司与生产员工的主要沟通桥梁。公司班组长的管理好坏,将直接影响公司产品的生产进度和产品质量。为进一步提升广大职工素质水平、建立知识型、创新型、技能型人才大军,让各企业各车间的一线职工、班组长都能积极参与到大赛中,获得和全国其他省市职工、班组长学习交流比拼的机会,银川经开区工会紧抓本次国家级新区经开区高新区班组长管理技能大赛的契机,下沉各辖区企业、逐一走访、深入宣传、广泛动员、现场组织,联系各单位负责人、工会主席,要求各单位指定专人负责,召开专题会议,手把手组织职工通过APP、公众号、网站等方式进行线上报名、线上学习、闯关答题,对于职工较多的银川隆基硅材料有限公司、宁夏隆基乐叶科技有限公司、蒙牛乳业(银川)有限公司、天地宁夏支护装备有限公司、宁夏沃福百瑞枸杞产业股份有限公司等企业,则采取制作活动宣传展板,现场报名参赛等方式将比赛意义、比赛方式、比赛内容传达给每个车间和一线职工。截止9月13日,银川经开区共1369名班组长参加了本次活动,在全国新区经开区高新区排名第一。

本次大赛将进一步展示企业风采和广大职工技能水平,提高银川经开区企业班组长综合技能和现场管理能力,培养造就一批优秀班组长精英,为推动夯实企业班组管理基础,服务经开区高质量发展提供助力。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