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银川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网站
登录个人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最新动态>新闻动态

你们认真的样子真美! ——银川经开区工会开展“抗疫情·促发展”职工风采展示线上系列活动

时间:2020-08-18     

为积极响应全国新区高新区开发区工会号召,热情讴歌、大力宣传银川经开区广大职工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斗争中做出的重大贡献,进一步凝聚起职工抗疫情、促发展的强大力量,夺取防控疫情、促进高质量发展的全面胜利,银川经开区工会开展了“抗疫情·促发展”职工风采展示线上系列活动。通过精心筹备、深入宣传、广泛动员,来自经开区管委会机关、各派驻机构、直属公司、工业园区及企业的765人次参与了活动。本次大赛获奖人员共计510名,其中:一等奖45名,二等奖91名,三等奖135名,入围奖239名。

为增强活动评选的公平公正,本次比赛特设立了评选工作组,由银川经开区工会委员担任组长,成员分别邀请专业评委、企业工会主席、经开区工会工作人员组成。本次活动分为诗文大赛、文体才艺小视频、岗位风采展示三大类,旨在展示经开区干部、职工们抗击新冠疫情,立足本职岗位,积极推动企业复工复产,以实际行动在疫情防控、推动经开区高质量发展中展现新作为,为职工们搭建展示才艺和风采的舞台。

参赛职工们认真筹备、用心拍摄、积极参加,作品内容健康向上,充满正能量。诗文大赛的参赛作品紧扣抗疫情、促发展主题,通过散文、诗词、诗歌、小小说等多种形式,表达了在疫情期间对所有奋战在一线工作者的敬意,对回归美好生活的热切期盼。文体、才艺小视频中,作品充分展现了职工们的才艺和特长,歌舞、健身、绘画、朗诵、古装秀,大家用不同的方式表达着对党和祖国的祝福和抗疫必胜的决心。岗位风采展示中,来自经开区管委会、消防大队、公安局、税务局的干部职工们通过摄影作品展示了抗疫一线工作岗位中的苦与乐,表现出职工们众志成城共同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坚定决心。

本次线上活动,得到了银川经开区各界的大力支持,使得本项活动得以圆满结束,取得了良好的效果。不仅是银川经开区人在疫情中对正能量的一次凝聚,更是经开区人在疫情中应有的责任和担当。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