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银川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网站
登录个人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最新动态>新闻动态

炎炎夏日“送清凉” 丝丝关爱系深情 ——2020年银川经开区工会“夏送清凉”活动

时间:2020-08-05     

2020年银川经开区工会“夏送清凉”活动自7月20日起历时六天,由党工委、管委会领导、各部门负责人组成慰问组,走访慰问重点项目工地4个、派驻机构3个、重点企业56家,现已圆满完成慰问工作。“夏送清凉”活动是工会重要的品牌工作,经开区工会坚持以职工为本,做到“早筹划、早安排、早落实”,真正把党工委、管委会的关怀送到职工的心坎上。按照人均24元标准采购防暑降温慰问品,发放矿泉水19746箱、肥皂39492包、毛巾19746条,慰问品采购费用共计473114.16元,惠及一线职工21163人。

7月20日受经开区管委会副主任陈志文委托,主任助理安耀虎带领机关党委副书记陈习江、工会主席高宁强一行先后来到经开区公安分局、银川隆基硅材料有限公司、智能终端产业园二期建设项目工地等10家单位,为正在高温工作下的一线职工送去6860件矿泉水、13720包肥皂、6860条毛。2020年经开区工会“夏送清凉”慰问活动也正式拉开帷幕。

7月21日由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纪工委书记昝世英带领组织人事劳动局局长谢金海、工会主席高宁强一行先后来到天地支护装备、通宇电梯、银川特轴等11家单位,深入车间一线了解企业经营生产困难和职工文化建设情况,与企业负责人开展座谈交流,并为高温工作下的职工送去3320件矿泉水、6640包肥皂、3320条毛巾。让大家在炎炎酷暑中感受丝丝“清凉”。

7月22日管委会副主任杨宏伟带领宣传和政策研究室主任谭利森、应急管理局局长王建喜、工会主席高宁强等一行先后来到经开区消防大队、宁夏隆基乐叶科技有限公司、3GW高效单晶电池工程项目工地等13家单位,为高温下作业的职工送去3395件矿泉水、6790包肥皂、3395条毛巾。叮嘱职工要加强自我保护,注意防暑降温,立足岗位,全力以赴完成园区各项工作任务。

7月23日管委会副主任唐翱带领企业和社会组织党委专职副书记王玉奎、工会主席高宁强先后来到银川隆基光伏科技有限公司、智能终端产业园一期东地块、恒益达机械、重程减速器、港通物流等10家单位,走访慰问高温一线职工,送去3330件矿泉水、6660包肥皂、3330条毛巾。详细询问经营生产情况和实际存在问题,督促企业要切实保障广大职工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为园区发展建设贡献力量。

7月24日管委会副主任樊斌委托财政审计局、工会开展慰问活动,财政审计局局长葛琪、工会主席高宁强走访力成电气、万泰照明、汉尧石墨烯等9家单位,慰问高温一线作业的职工,送去2075件矿泉水、4150包肥皂、2075条毛巾。与职工亲切交流,叮嘱大家要注意防暑降温,加强自我保护。

7月27日管委会副主任何梅带领国土和规划局局长雷冰海、经济发展服务局副局长李宝玉先后来到综合配套区工地、固德金属、马连富、机械研究院等10家单位,为一线职工送去766件矿泉水、1532包肥皂、766条毛巾。何主任与负责人交流询问单位建设发展情况,叮嘱职工要注意防暑降温,督促企业要切实保障广大职工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为园区发展建设贡献力量。

炎炎夏日“送清凉”,丝丝关爱系深情。下一步,银川经开区工会将深化活动实效,着力改善高温一线职工的生产生活条件和作业环境,有效预防高温中暑温作业引发

的各类安全生产事故,切实保障好广大职工的生命安全和劳动权益,帮助广大职工清凉度夏、平安度夏、健康度夏。提高职工的认同感、归属感、幸福感、安全感。进一步增强职工的凝聚力和向心力。为千亿级升级版经开区建设贡献力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