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银川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最新动态>新闻动态

银川经开区认真做好返银集中观察企业高管关心和慰问工作

时间:2020-02-19     

2月14至15日,银川经开区党工委、管委会对辖区中鸿实业、华文集团、中轴小镇、汉尧石墨烯、中节能、核芯科技6家企业9名返银集中隔离观察的企业高管送去关心和慰问,并送去酒精、消毒水等防疫用品。党工委、管委会领导还通过视频电话详细询问了大家的身体状况、精神状态,帮助企业高管们减少隔离期间的负面情绪,协调企业解决实际困难。企业高管们纷纷表示会积极配合防疫工作,积极谋划企业发展思路,争取为企业寻求更好的发展机遇。

自抗击疫情以来,银川经开区以高度的责任担当构筑起疫情防控的坚固防线,严防严控的同时不断加强对居家隔离观察人员的慰问与关怀,做到隔离病毒不隔温度,用实际行动彰显经开区“以企业家为核心,一切为企业服务”的理念。同时,经开区党工委、管委会科学安排,严密部署,精准施策,尽全力帮助企业有序复工复产,尽快达到目标产能,力争实现全年经济发展目标任务。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