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银川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最新动态>新闻动态

银川经开区党群党支部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书记讲党课暨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研讨交流会

时间:2019-11-15     

按照银川经开区党工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的具体要求,111日下午,银川经开区党群党支部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书记讲党课暨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研讨交流会。

银川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纪工委书记昝世英以“加强基层党建工作,为打造千亿级升级版经开区提供坚强组织保障”为题,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大家上了一堂理论联系实际的专题党课。

党课上,昝世英同志围绕党的十九大提出的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从加强基层党建工作为出发点,深入分析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大理论意义和深远现实需要,结合主题教育期间调查研究、自身学习的心得体会,就新时代加强基层党建工作的重要意义以及如何才能提升基层党组织建设水平做了深入的阐述。并结合经开区基层党建工作实际进行了交流与分享,使支部党员干部从强化担当作为、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扎实履职尽责上受到了一次全面的教育。

党课结束后,支部召开了“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研讨交流会,组织支部全体党员深入学习党章、《准则》《条例》,并围绕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以彻底的自我革命精神进行全面对照检查,逐一检视剖析问题。

与会党员踊跃发言,积极主动查找存在的差距和不足。在对照检查中发现,个别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有待加强,敢于担当、勤政务实、为民服务的意识仍需进一步提高。

通过此次学习研讨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干部对于党章、《准则》《条例》有了更高、更新、更深的认识,在检视自己、剖析问题的同时更加坚定了政治立场。大家期待在修正错误的过程中,不断提升自己的党性修养、服务能力和业务水平,力争在干好本职工作,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打造千亿级升级版经开区贡献自己的力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