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银川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最新动态>新闻动态

育成中心入驻企业与宁夏大学新华学院开展联合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9-11-15     

20191030日下午,育成中心入驻企业宁夏中科天际防雷股份有限公司与宁夏大学新华学院第三、四党支部在公司联合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并就双方开展校企合作事宜进行了探讨与交流。

中科防雷公司支部负责人带领新华学院第三、第四党支部的党员们参观了公司的防雷展厅及智能防雷大数据平台,向大家进行防雷科普及介绍公司最新研发的智能防雷产品,使大家对雷电及防雷有了更深一步的认识和理解。

大家共同学习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第四章“坚定理想信念,始终是共产党人安身立命的根本”,与会党员针对学习内容分享了心得体会。双方就进一步推进校企深度融合、助力双方快速发展、企业技术现状和人才需求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和讨论。

中科防雷公司支部做为银川经开区党工委领导下的基层党支部,党内活动始终同上级党组织同频共振,保持一致,按照经开区党工委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求,中科防雷党支部牢牢抓住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条主线,全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按照上级党委的实施方案,原原本本学理论,认认真真抓落实,实实在在得成效。把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与做好本岗位工作结合起来,不断提高个人素质、加强党性意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支部建设、为园区发展添砖加瓦、贡献力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