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银川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最新动态>新闻动态

众森生态“系统性”修复 “三二支沟”荒地变绿茵

时间:2019-09-20     

由育成中心企业宁夏众森生态环境(集团)有限公司承建的“三二支沟沿线生态修复治理工程”六标段,因矿山开采、水污染及土壤盐渍化严重,经过几年时间的修复,这里逐渐恢复绿意盎然、生机勃勃的美丽模样。

众森生态结合公司“系统性生态理念”及多年的现场施工经验,采用白浆土治理回填、铺设排盐排碱管道、种植耐盐碱植物等多项工程措施,成功解决了土壤盐渍化严重的问题,取得了较好的生态修复效果。修复后,标段覆绿面积已达178800㎡,区域内已成功生长各种原生植物20多种,多种飞鸟、昆虫、动物在这里繁育。通过改善当地生态,优化人居环境,逐步形成稳定、适应的生态群落,并初步形成局部的良性小气候环境。

众森生态作为育成中心入园企业,一直秉承着“修复生态、还原生态、海绵城市节水园林”的绿色理念,先后承建中海莲湖花园市政林带改造项目、灵武市三架山景观绿化工程、银川市三沙源景观绿化等项目,并连续四年获得“守合同,重信用”企业称号,连续两年获得“银川市龙头企业”的称号,在全区绿化行业中树立了优质的企业形象,进一步提高了企业竞争力和银川经开区育成中心的企业品牌影响力。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