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银川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最新动态>新闻动态

宁苗生态荣膺“全国苗圃50强”殊荣

时间:2019-09-20     

近日,在第三届四川生态旅游博览会(西部·成都花木博览会)上,对荣获“全国苗圃50强”的单位进行了颁奖典礼,经开区育成中心企业宁苗生态荣获“全国苗圃50强”殊荣。

宁苗生态作为西北生态建设引领者,始终致力于生态建设全产业链的价值创造,以“生态园林、生态修复、生态产业”三大领域为中心,先后承建额济纳旗湿地生态建设项目、固原市“四个一”林草产业示范园建设运营、隆德县渝河生态景观长廊项目、2019北京世界园艺博览会宁夏展园建设等项目,并连续十年被评为自治区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被国家林业局正式认定为第三批国家林业重点龙头企业。

宁苗生态作为育成中心重点培育的明星企业,在行业带动能力和品牌影响力方面为其他企业树立了行业标杆。育成中心将不断优化营商环境、提升综合配套服务体系、支持园区企业快速发展。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