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银川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最新动态>新闻动态

经开区育成中心企业智慧宫新书亮相第29届全国图书交易博览会

时间:2019-08-09     

近日,第29届全国图书交易博览会在陕西西安举行。本届书博会以“礼赞新中国 书香新丝路”为主题,通过组织开展出版业成果展示、出版物销售、版权交易、交流研讨和全民阅读推广等系列活动,进一步推进全民阅读和书香社会建设,促进出版事业和产业发展,让百姓共享文化发展成果。

此次书博会,智慧宫文化产业集团携包括《习近平谈治国理政》《习近平用典》《中国震撼》《美丽中国》系列图书等在内的多种阿拉伯语版及原中文版图书参展。

书博会开幕当日下午,由宁夏回族自治区党委宣传部主办、宁夏智慧宫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承办的《永远的乡愁》(阿拉伯语版)新书首发仪式成功举办。宁夏回族自治区党委宣传部有关领导出席了活动。

活动中,《永远的乡愁》作者郭文斌先生发表致辞,他表示,“《永远的乡愁》(阿拉伯语版)一书的出版,为我的文字走向全球、走向丝绸之路、走向人类文明的互鉴起到了一个先锋作用。”“希望《永远的乡愁》(阿拉伯语版)能为中阿文明的交融和互鉴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为中阿人民心灵互通搭建友好的桥梁。” 

2.jpg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