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银川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最新动态>新闻动态

银川经开区3家企业喜获2019年自治区首(套)技术装备奖补资金471万元

时间:2019-07-15     

近日,根据《自治区首台(套)技术装备奖补项目管理暂行办法》,经组织企业申报、查验资料、专家评审、现场查看等环节,银川经开区3家企业7个项目产品获得2019年首台(套)技术装备奖补资金471万元,占全区奖补资金的50.5%。

获得此次奖补资金的企业分别是共享铸钢有限公司、宁夏巨能机器人股份有限公司和共享智能铸造产业创新中心有限公司。其中,共享铸钢有限公司5个产品获首台(套)技术装备奖补资金,分别是大型抽水蓄能水电机组配套铸钢件、清洁高效燃气轮机配套铸钢件、1000MW超超临界二次再热蒸汽轮机配套铸件、华龙一号机组A906核电配套铸钢件、清洁高效燃气-蒸汽联合循环机组配套铸钢件,共计387万元;宁夏巨能机器人股份有限公司GS重型桁架机械手获得奖补资金62万元;共享智能铸造产业创新中心有限公司I-LEAD1800型工业级铸造砂型3D打印设备获得奖补资金22万元。该项资金的获得将有力促进企业加大自主研发投入,鼓励企业开发具有自主知识产权、技术含量高、经济效益好的技术装备,提升我区装备制造业整体水平和企业核心竞争力。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