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银川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最新动态>新闻动态

隆基新品亮相,将加速平价上网

时间:2019-06-14     

在竞价与平价并行的2019年,高功率、高效率、高可靠成为技术发展的关键指标。近日,隆基新品Hi-MO 4及全黑系列组件Real Black在慕尼黑InterSolar全球首发,随后在澳大利亚、墨西哥的成功亮相获得行业高度关注。作为组件生产的上游环节,硅片在组件成本构成中占30%-40%,因此硅片技术的提升对于降低成本、造就更领先的产品有重要意义。

2013年,隆基联合业内5家单晶硅片企业共同发布了M1、M2单晶硅片,统一了硅片尺寸。隆基牵头定制的硅片新标准被收录至SEMI标准并向全球公开发布。

硅片规格的升级使产品有更大的受光面积,能够提高电池、组件功率,使得分摊到每瓦的制造成本降低。经调研与评估,M6被认为是目前硅片的最佳尺寸。

目前,隆基M6硅片与Hi-MO4组件已面向全球发布。未来,隆基将不断创新技术与产品满足市场多样化需求,为实现平价上网、全球清洁能源的迅速发展贡献力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