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银川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最新动态>新闻动态

银川经开区9个项目获自治区科学技术进步奖

时间:2019-06-04     

近日,2018年度自治区科学技术进步奖终审获奖名单出炉,银川经开区有9家企业的9个项目分别获得自治区科学技术进步二、三等奖。

其中,共享铸钢公司研发的新型高效H级重型燃气轮机关键部件研制及产业化、中节能宁夏新能源公司研发的废弃矿井瓦斯综合治理关键技术及应用和共享铸钢公司参与研发的宁夏装备制造和新材料领域关键技术研发创新方法集成应用与示范、智图思创公司参与研发的宁夏全域多端一体化测土配方施肥云平台建设与应用等4个项目获得自治区科学技术进步二等奖;天通银厦公司研发的一种大尺寸蓝宝石晶体生长方法成果转化及产业化、隆基宁光仪表公司研发的基于SOC宽带双模DLMS交互式STS单相费控智能电能表、宝塔石化科技公司研发的液化气和石脑油芳构化新工艺的研究应用和广天夏科技公司参与研发的基于机器视觉的煤矿智能化关键技术及应用、沃福百瑞枸杞公司参与研发的宁夏特色优势农产品加工和品牌提升路径与实践等5个项目获得自治区科学技术进步三等奖。

此次获奖的项目主要集中在战略新材料、高端装备制造、大健康等经开区特色优势产业,技术创新突出,转化程度高,具有较强的示范、带动和辐射能力,对提高行业的整体技术水平、竞争能力,促进产业结构的调整、升级起到很大的推动作用。

自2013年以来,银川经开区企业共获得26项自治区科学技术进步奖,其中经开区企业主持完成的21项,参与完成的5项。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