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银川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最新动态>新闻动态

经开区育成中心企业电通物联网通过 知识产权贯标认证

时间:2019-03-07     

新年伊始,在育成中心的积极支持及电通物联网公司全体员工的认真努力下,电通物联网公司于2019年1月初顺利通过知识产权贯标审核工作,并于2019年2月正式获得由中规(北京)认证有限公司颁发的《知识产权管理体系认证证书》。

贯标对于企业来说,就是贯彻《企业知识产权管理规范》国家标准。该标准由国家知识产权局制定,经由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批准颁布。此次国家知识产权管理体系的认证,将进一步提升电通物联网公司强化知识产权创造、运用、管理和保护,增强自主创新能力,实现对知识产权的科学管理和战略运用,提高市场竞争能力。

近年来,育成中心为提升企业知识产权管理能力,联合宁夏大学成立了育成中心知识产权研究院,并经常深入企业开展知识产权工作调研与宣传服务,帮助企业及时解决贯标工作中遇到的实际问题,提高了企业对知识产权贯标的积极性和贯标工作的有效性,2019年育成中心将重点推动规上企业和高新技术企业贯标,继续服务企业知识产权发展,助力园区经济腾飞。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