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银川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最新动态>新闻动态

经开区企业华信智公司入选国家工信部2018年工业互联网APP优秀解决方案名单

时间:2019-02-15     

2月11日,国家工信部公示了2018年工业互联网APP优秀解决方案名单,华信智公司“基于备值工业互联网大数据共享平台”的备值工业互联网APP应用解决方案成功入选,成为西北唯一入选的民营企业。工业互联网APP,是基于工业互联网,承载工业知识和经验,满足特定需求的工业应用软件,其本质是企业知识和技术诀窍的模型化、模块化、标准化和软件化。

本次成功入选也是华信智公司继荣获“2018年制造业与互联网融合发展试点示范项目”、“服务型制造示范平台”之后的又一殊荣,充分显示了以华信智公司为代表的经开区企业在智能制造、工业互联网领域的实力。本次入选的“备值工业互联网APP应用解决方案”将传统企业主导的生产转变为由用户需求驱动下的创造,用户只需通过一部移动设备,就能够参与到需求匹配、设备资源共享、物流配送等过程,让用户从“消费者”变成生产和消费合一的“产消者”。供需用户即可实现生产设备分享、服务分享、数据信息分享,帮助各需求方打通数据壁垒形成连接从而降低工业企业成本、提高运行效率,实现商业模式创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