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银川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最新动态>新闻动态

经开区育成中心银川永力源公司荣获全市财务统计工作先进单位荣誉称号

时间:2019-01-29     

在银川市国资委召开的市属国有企业财务监督工作会议上,通报表彰了18个单位为“2017年度全市企业国有资产统计及2018年国有企业财务快报工作先进单位”,银川永力源科技投资发展有限公司榜上有名。

财务快报是国资委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状况的重要渠道,要求填报数据准确、完整、及时。一直以来,永力源公司对于报送数据工作严格要求,力争上报数据无差错、上报时间不拖延,业务人员认真学习相关填报文件,掌握填报数据的相关要求,在填报过程中发现问题及时与相关部门沟通,双方维持了良好的互动关系。

近年来,永力源公司财务部加强对财务会计工作的管理,努力提高会计信息质量。一是加强对财务决算工作组织,制定详尽的财务决算工作方案及计划,确保各项决算工作的落实到位。二是做好系统的维护管理工作,确保财务统计系统的顺利运行。三是及时准确编制决算会计报表,确保会计信息的真实、准确、完整、公允。此次荣誉的取得是对公司财务数据报送工作的肯定,也是公司一直以来各项工作坚持精细化管理的结果。公司将以此为鞭策,再接再厉,不断提高数据报送质量和管理水平,争取再创佳绩,实现争创行业一流的目标。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