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银川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最新动态>新闻动态

华信智公司鲜致新零供零售平台项目荣获第三届“创意创新在银川活动”——“厚生记杯”创意创新大赛优秀奖

时间:2019-01-24     

近日,经开区育成中心企业银川华信智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与来自全国各地的36个入围第三届“创新创意在银川活动”决赛的项目在银川市民大厅激烈角逐,公司凭借“鲜致新零供零售平台项目”荣获“厚生记杯”创意创新大赛优秀奖。

银川华信智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入驻育成中心以来积极转型升级,依托园区优质的平台和各项优惠政策,迅速发展壮大。鲜致以“好新鲜,每一天”为经营理念,以电商平台为基座,以PC、微信、APP为基础,以智能电子溯源结算秤为终端,建立鲜致新零供新零售平台,帮助种植农户、生鲜菜店、消费者实现电商化,致力于打造为全国优秀的农村信息化及农产品电子商务平台服务商。   

44.png

(企业服务部  安治坤)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