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银川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网站
登录个人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最新动态>新闻动态

宁夏墨蓝文化科技有限公司本土音乐作品《老三骑驴》获国家级奖项

时间:2019-01-07     

为进一步促进国家音乐产业发展,鼓励支持音乐产业优秀项目实施,国家广播电视总局决定开展音乐产业优秀项目征集工作。经过几个月的评选,最终结果已于近日进行了公布。由宁夏墨蓝文化科技有限公司出品的本土音乐作品《黄土地的腔调——周建军原创音乐专辑<老三骑驴>及周建军乐队2017年全国百场巡演项目》入选国家音乐产业优秀项目奖励计划。

此次评选,全国共有35个音乐作品或项目入选,周建军的作品为宁夏唯一入选项目。此张音乐专辑由iBi企业宁夏墨蓝文化科技有限公司出品,专辑风格以固原方言为蓝本,以质朴又融合现代元素的表现形式展现黄土地的风土人情。

宁夏墨蓝文化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3年6月,是园区一家专注于品牌策划、营销推广、数字营销、文创动漫产品开发、影视拍摄制作的企业。近年来,iBi育成中心通过搭建优质的平台,出台一系列优惠政策鼓励和支持文化企业做大做强。宁夏墨蓝文化科技有限公司现已建成全方位的品牌推广服务链条,成为宁夏独树一帜的全生态产业链文化创意企业。

6.png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