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银川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最新动态>新闻动态

经开区育成中心4家企业进入自治区 高新技术企业培育库

时间:2019-01-04     

近日,自治区科技厅下达了《关于公布自治区高新技术企业培育库2018年度入库企业名单的通知》,全区共21家企业入库,其中经开区育成中心4家企业入库。

近几年,育成中心在管委会的领导下,大力实施创新驱动战略,以科技创新加快企业转型升级。在2018年高新技术企业申报中,育成中心共有12家企业申报,截止2018年底,已有6家企业被认定,其余正在陆续评审。没有被认定的企业,按照《宁夏回族自治区高新技术企业培育库建设实施细则(试行)》,经评审,宁夏绿叶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宁夏飞龙海信息技术发展有限公司、宁夏融媒科技有限公司和宁夏华鑫融通科技有限公司进入自治区高新技术企业培育库。

对于入库企业,科技厅联合地方科技管理部门每年会对企业进行高企专题培训,对标认定条件帮助企业补齐短板,指导编写高企申报材料。企业拥有高新技术企业资质后,企业所得税由原来的25%降低为15%,自治区、银川市还会给予一定资金奖励;同时,高新技术企业作为一项重要资质,在企业投标、申报项目时也能发挥重大优势。

产品的搭配或者按消费者的需求进行个性化定制来满足用户的产品偏好,确保资源利用率的同时保证了供需环节高效输出。此外,“鲜致”电商平台可实现进货商品溯源,及时了解商品是否缺货并及时补货。消费者通过可追溯标签了解食品的质量与安全性。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