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银川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最新动态>新闻动态

银川开发区蒙牛乳业(银川)有限公司 荣获全国工会职工书屋示范点

时间:2018-12-04     

近日,银川开发区蒙牛乳业(银川)有限公司被中华全国总工会评为全国工会职工书屋示范点。

近年来,银川开发区工会大力推进星级职工书屋建活动,积极开展丰富多彩的读书活动,广泛培育职工读书组织,在丰富职工精神文化生活和促进职工素质能力提升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截止目前,已建成23家功能齐全、设施到位、管理规范、各具特色的开发区星级职工书屋。星级职工书屋建设活动,已深入人心,得到了企业和职工的一致好评,各类读书学习活动的开展也紧贴企业实际、紧贴职工需求,使职工们学到了知识,提升了素质,满足了职工对精神文化生活多元化的需求,为企业发展提供了人才支撑、精神动力和智力支持。

下一步,开发区工会将不断推动星级职工书屋建设活动提档升级,把“职工书屋”建设成为员工的学习中心、查找资料的服务中心。同时,持之以恒地开展丰富多彩的“职工读书”活动,使其更加富有吸引力和感召力。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