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银川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最新动态>新闻动态

银川经开区智慧教育产品亮相中国教育装备展

时间:2018-11-29     

223.png

11月27日,记者从银川经济技术开发区(以下简称“银川经开区”)获悉,银川经开区企业立思辰银山教育以“三大主业+一个助推”(大语文素养课程、学涯规划一体化解决方案、智慧教育整体解决方案+AI教育助推)的全新阵容亮相第75届中国教育装备展示会,并在现场展示多个新研发出来的教育产品,与教育行业的领导老师一同探讨教育装备技术未来的发展方向。

立思辰银山教育入驻银川经开区以来,一直致力于为智慧教育提供运营服务,负责宁夏教育云平台的承建和运营服务,为全区2000多所中小学校提供优质均衡的智能化教学服务。在本次展会中,立思辰银山教育代表银川经开区,以“智慧教育体验馆”为主题的展区内,除了展出酷炫的教育科技创新产品,还携旗下大语文素养课程、学涯规划一体化解决方案、智慧教育整体解决方案等,全面展示了立思辰的教育生态布局。展馆现场展示了校园文化、智慧阅读、空间设计、新高考解决方案等多款解决方案,集创新教育理念、前沿科技于一身,吸引了众多目光,互动的教学方式、自主的学习选择,让大家感慨科技对于校园和课堂的巨大改变。

中国教育装备展作为我国乃至全球教育装备行业规模最大、专业性最强的品牌展会,自1980年举办至今,便备受众人的瞩目。这场全国教育装备的盛会,本届也吸引了近1200家单位参展以及众多行业内外的人士前来参观。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