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银川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最新动态>新闻动态

银川经开区绿色生鲜共享供应链服务平台上线

时间:2018-11-28     

微信图片_20181128155518.jpg

11月26日,记者从银川经济技术开发区获悉,其辖区企业银川华信智信息技术有限公司“鲜致”线下实体店正式开业,与“鲜致”电商平台实现了线上线下相融合,致力于打造新型绿色生鲜共享供应链服务平台。

据悉,“鲜致”电商平台的销售模式是“新零售”+“新零供”+“食品安全溯源”+物流一站式服务到家。目前,该平台已经与银川市三区两县140家水果店、生鲜菜店达成合作。

该平台采用大数据分析系统,自动统计库存和当日订单量,推送采购需求。同时通过对产品的搭配或者按消费者的需求进行个性化定制来满足用户的产品偏好,确保资源利用率的同时保证了供需环节高效输出。此外,“鲜致”电商平台可实现进货商品溯源,及时了解商品是否缺货并及时补货。消费者通过可追溯标签了解食品的质量与安全性。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