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银川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最新动态>新闻动态

银川经开区举办学习十九大党章做新时代合格共产党员讲座

时间:2018-11-27     

为深入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11月22日上午,银川经开区邀请了市委党校高亚东同志,做了关于“学习十九大党章做新时代合格共产党员”的专题讲座。

X94[KPKC0`_OTT(N$%SR@[3.png

在讲座过程中,高亚东同志主要从党章的历次修改、十九大党章、如何做新时代合格党员三个方面进行了宣讲。高亚东同志强调,党章是党的根本大法,是全党必须遵循的总规矩。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时代,作为共产党员,大家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自觉履行党员义务,并做到“四个牢记”——牢记党的理想信念,牢记党的根本宗旨,牢记党的责任担当,牢记党的规矩纪律,努力做无愧于新时代的合格共产党员。

这次讲座内容充实,富有实效,进一步加强了党性教育,使各基层党组织书记、党务工作者充分认识到了党章的重要性,并时刻遵循党章,以新时代合格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积极行使党员的各项权利,履行党员的各项义务,鼓足干劲,使各项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