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银川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最新动态>新闻动态

银川经开区举办2018年基层党组织书记、党务工作者能力提升培训班

时间:2018-11-27     

为认真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全国组织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加强银川经开区基层党务工作者队伍建设,增强党性教育,全面提升党组织书记、党务工作者的政策理论水平和业务能力,11月22日上午,银川经开区举办2018年基层党组织书记、党务工作者能力提升培训班。银川经开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袁京平在培训班开班仪式上发表了讲话。

FWW[$RTCN@N]]U[8BN191R6.png

在讲话中,袁主任指出此次培训主要有三个目的:一是动员,使大家强化对党建工作的再认识、措施再深化、责任再明确。二是强化,通过多种教学方法,强化大家对党建工作的思想认识,提高大家推动党建工作的能力。三是鼓劲,使大家通过学习思考,进一步统一思想、理清思路,坚定信心、鼓足干劲,确保圆满完成年度党建工作任务。并对此次培训班提出了四点希望和要求。第一,要在深入学习中统一思想、凝聚力量。第二,要在深入学习中充分认识基层党组织的堡垒作用。第三,要在深入学习中解决党建工作中存在的问题。第四,要在严明纪律中端正态度、保证质量。

在掀起“大干实干100天、超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热潮之际,袁主任在开班仪式上的讲话,使各基层党组织书记、党务工作者通过学习思考,增强党性,提高对党建工作的思想认识,提高推动党建工作的能力,并积极落实各项制度,规范各项工作,确保圆满完成年度党建的各项目标任务。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