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银川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最新动态>新闻动态

银川经开区新动壹零众创空间动漫盛宴开启

时间:2018-10-16     

  10月14日,AFN2018FREECOSER平面大赛颁奖暨COSPLAY主题活动在银川经济技术开发区开幕。酷炫的舞台布景,震撼视觉的活动现场,新颖的动漫作品,以及宁夏coser颁奖互动,为广大动漫粉丝、coser奉上一场豪华的动漫盛宴。

  本次活动由新科动漫产业有限公司主办,活动当天不仅有AFN2018FREECOSER平面大赛颁奖、文创展品展示、平面摄影与软件技术讲座、校园社团大学生创新创业互动对接,更有cosplay表演、桌游互动等项目,吸引了众多年轻人前往观看。来自宁夏医科大学、宁夏理工学院、工商技术学院、宁夏财经职业学校等学校的动漫社团,开展了校园扶持与大学生创新创业互动对接活动。
  本次双创周活动,新科动漫产业有限公司还将积极尝试探索文创、数字文化服务的发展,深度上聚焦于IP“硬核内容”,广度上带动产业链,通过社交、直播、游戏等技术手段的联动,助力宁夏动漫业态新发展。
  2018年8月,新科动漫的“新动壹零”众创空间入选文化和旅游部文化产业司“文化产业双创扶持计划”,是2018年银川经济技术开发区“双创”示范项目。“新动壹零”致力于创客空间、创意咖啡、创新工场、融资平台、动漫技术公共服务平台等文创双创服务。
  
  来源:银川日报 鲍淑玲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