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银川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最新动态>新闻动态

隆基股份与澳洲学府再续战略合作

时间:2018-10-10     

   10月4日,隆基股份与世界顶尖的光伏研究学府新南威尔士大学在澳大利亚墨尔本再次达成战略合作。双方将通过科技研发进一步加快推进光伏平价上网的进程。

  双方曾2015年2017年签署合作协议,在技术研发与产业化、人员培训等方面深入交流。2017年4月,隆基股份与新南威尔士大学等在上海联合发布 “单晶低衰减方案”——LIR(光致再生)技术彻底解决了单晶初始衰减问题,使单晶组件系统发电能力更高、度电成本更低。 

  目前,隆基股份在澳大利亚光伏市场发展迅速,与澳大型电站投资商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拥有完善的分销网络。隆基股份将以此次合作为契机,争取在2020年把50%以上的组件产品输出至海外市场,进一步巩固单晶光伏产品世界第一的地位 

    

    

分享到: